還在找禮服出租嗎?來去找伊頓吧~

 婚紗工作室推薦  

結完婚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,現在才在分享會不會來不及啊?

哈哈哈!最近朋友一直問我說白紗跟禮服到底是去哪裡租的,

結婚那天怎麼可以漂亮閃耀成那樣啦!

講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!哈哈~XD

     

不過我是真的超感謝我的婚紗工作室,

讓我那天這麼漂亮,

果然女人一輩子真的要漂亮一次。

 禮服  

 

我老公最近老是噹我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,

為啥那天可以漂亮成這樣,結完婚就憔悴成這樣XD

 

所以在這邊我要分享一下我的婚紗工作室--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伊頓自助婚紗是我老公在網路上找到的,

評價還不錯又離我們家蠻近的,

交通位置很方便,

西門捷運2號出口出來就看的到了,

 

不得不說,她們家的新娘禮服真的很多,

我之前就有聽說工作室的新娘禮服都不多而且都會舊舊的,

但是伊頓的新娘禮服數量真的跟婚紗公司有得比,

我有偷偷問禮祕他們有多少禮服,

她跟我說他們家的禮服加起來快一千件!(......)

 禮服  

 

 

同學們.....是不是真的很多!!!

 

 

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禮服看起來都很新,

就好像全新沒穿過一樣,保養的非常好。

還沒有分加價區勒!

 

我之前看過Alisha&Lace他們家的白紗、晚禮服,

他們家的禮服都偏復古,我很喜歡,

但是可惜的是我喜歡的白紗都是加價區的,

那時候服務人員跟我說那件要加到10000我有點嚇到,

對我跟我老公來說有點爆預算了。

 

而且伊頓自助婚紗的禮服真的很便宜、價格超親民的!

在一般婚紗工作室租1件禮服可以在伊頓租到快34件。

禮服

 

 

禮服  

總之,在伊頓租婚紗跟禮服不但便宜又能讓自己美美的,

他們的選擇性又那麼多,怎不選他們勒~

 

 

我拍完婚紗之後我朋友就是受惠者,

因為我朋友是活動主持所以常常需要用到小禮服跟晚禮服,

剛開始他是去陳XX小禮服出租店租的,

但是因為他們家的晚禮服實在不便宜,

對於要常常租晚禮服的她這筆開銷就很大,

後來我拍完婚紗之後就推薦他去伊頓自助婚紗租晚禮服,

她說禮服穿起來之後看起來的效果超棒的!

 

 

在伊頓租禮服也省下她不少費用,這幾天我看到她打卡的照片,

每次的風格都很不同,因為不只髮型百變、連禮服都很百變!

 

因為伊頓婚紗工作室 在台北、桃園中壢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都有,

所以對於禮服租借真的很方便~

大家可以去租禮服

 

 

 

推薦伊頓給妳們囉~有興趣可以去參觀看看~

他們家是預約制的,

下面是他們的官網

http://wed.eton-digit.com/why-diy.htm

 

婚紗工作室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瓊安個人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